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03-15 11:13:1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苏州特色的“三大法宝”正在江海大地上播种、发芽、浇灌。为了激发全市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市总工会部署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市总工会发动全市职工联系工作实际,面对新机遇、过万亿、大项目、争先锋,重点对照苏州“三大法宝”诠释的团结、创造、担当、奉献精神,在全市职工中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活动,征集有关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的“微感言”;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基础工程、重大环境治理等,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助力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开展“劳模精神进基层”,做好全国和市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推荐评选工作;巩固深化劳模支部“薪火工程”,以劳模示范带动集群创效、万众创新。

开展“当好娘家人,服务促发展”活动,在免费赠阅读本、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群心向党·服务高质量”活动,扎实推进“三个全方位”,组织开展“四比一创”活动,争当先锋。开展“我为项目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工会在身边·连心走基层”活动,组建志愿团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当好奋斗者,担当做表率”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贯彻落实“机关作风整治月”,开展“青年工运论坛”活动,邀请理论名家作专题辅导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