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级机关工委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0-03-18 09:43: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17日,由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主题演讲比赛举行,12支市级机关代表队参赛。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生动事例,从不同层面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赶学比超、开拓进取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市税务局选手荣获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吴永宏表示,新时代需要新的精神力量,市级机关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上真正做到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上真正体现敢于担当、争做贡献。要在敢为人先、开拓创新上学到精髓、展现作为;要在直面矛盾、攻坚克难上学到精髓、展现作为;要在完善发现、培养、使用机制,锤炼“狼性”干部队伍上学到精髓、展现作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我市实现“三个全方位”、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