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调研城区经济工作情况时勉励崇川区

2020-04-02 09:50:2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惠民赴崇川区调研城区经济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思想再解放,创业再出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以来,崇川区按照“经济总量全市争第一,高质量发展全省城区升十位”的目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崇川开发区体制机制调整,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重点企业支撑有力,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徐惠民说,崇川区确立了很好的奋斗目标,找准了发展定位、思路、重点,进入了加快发展的轨道。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崇川区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崇川区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要完成既定目标,必须突破自我禁锢,打破条条框框,胆子大一点,敢做事、敢担责,扎实有效地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树立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雄心壮志,鼓足创业发展的劲头,以激励人心的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徐惠民强调,主城区加快转型发展,必须坚持高端制造业和现代商贸服务业两手抓,没有高端制造业就没有首位度,没有商贸服务业就没有辐射带动力。要紧紧抓住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契机,调优调好产业布局、资源配置,确保工业用地不少于30%。要积极推进都市工业综合体建设,建立专业招商队伍,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大力发展投资强度高、资源节约型高端制造业,形成特色产业集群。要进一步推动传统商贸服务业与总部经济、研发中心等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加强服务业布局研究,规划引导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用人导向,让有本事、能干事的干部脱颖而出,为主城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领导刘浩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