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公安局推进法治公安建设

2020-04-02 09:52:3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苏锦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年法治公安建设推进会,贯彻上级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系列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南通公安执法工作质态,部署推进全年法治公安建设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判明形势任务,调高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定位,推动南通法治公安建设迈上新台阶,突出疫情防控、民营企业营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治服务保障,严格按照各类涉疫类案件办理的法律适用指导意见,准确把握好宽严相济的执法尺度;依法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严格规范涉及民营企业执法行为,最大限度维护企业合法经济利益;做好道路交通、群租房等重点安全整治领域执法制度建设,确保依法治理、规范治理。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公安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把发现和整改执法突出问题作为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建立“大教育”“大培训”“大监督”“大数据”“大整治”等机制,进一步固长补短、提升能力,提高公安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