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展览

2020-04-15 09:41:4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孙昊 记者 朱文君)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市委国安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在市行政中心展出。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徐惠民参观主题展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夯实和巩固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本次展览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织密织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活动现场,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介绍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徐惠民等市领导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徐惠民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当前,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国家安全无处不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教育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意识;各级党政机关要从自身信息安全做起,严防各种形式的泄密,扎牢安全笼子。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全面抓好各类国家安全重要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突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内容、方式和载体,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市领导姜永华、吴永宏、张轩,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展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