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0-04-23 09:14: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马国福)今年交通运输部将组织开展每五年一次全国干线公路管养水平的综合性大检查;南通市将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这两项“国”字号的使命将更好地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21日,南通市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暨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在如东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创建“四好农村路”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2019年全市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520公里、农桥改造218座,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102公里;南通市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获评首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下辖六县(市、区)全部被省政府授予“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实现创建“满堂红”。

今年,我市将打造交通服务乡村振兴样板、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形成叫响全国的南通农村公路品牌。目前,全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计划625公里,已完成586公里,37公里正在施工,2公里正在招标;农桥改造计划151座,已完成67座,34座正在施工,2座正在招标,33座完成施工图设计,15座正在施工图设计;安防工程计划350公里,已完成88公里,113公里正在施工,85公里完成施工图设计。在养护和环境提升方面,各县的县乡道大中修计划基本排定,全市县乡道大中修115公里, 预计总投入达4.3亿元。路田路宅分家和路域环境整治上,计划4500公里,各县平均750公里。在干线公路迎“国检”方面,全市将力争在综合质量效益评价、治理能力评价和公众满意度评价上不失分。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