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启东与无锡滨湖区携手合作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2020-05-12 08:44:06 来源:

(记者黄海)9日,启东市党政代表团在滨湖区考察学习,双方签订了《加强跨江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和《文化旅游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推动两地在产业、科技、园区、文旅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滨湖区是无锡重要的新兴产业集聚地和创新策源地。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在孵高科技企业达70多家;卓胜微电子、沐创等企业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在全球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贝斯特精机自主设计研发制造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产品,合作伙伴遍布全球;药明生物为药明康德集团旗下的生物制药全球研发总部及生产中心,是全球少数几个通过FDA、 GMP认证的企业。

与此同时,无锡滨湖区亦是知名旅游胜地,景点众多,自然风光秀丽。代表团沿着太湖来到位于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拈花湾禅意小镇,学习项目运营、业态整合、环境打造等宝贵经验。

启东与滨湖将深入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跨江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加快产业发展互动共进,共同建立重点产业合作联盟,加快产业链跨区域布局,强化产业协同创新,探索跨区域发展利益分享机制,共同打造长三角有影响力的现代产业集群。加快科创资源互惠共享,共同推动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促进创新资源要素自由流动、高效配置,加强创新链深度融合,联合开展产业论坛、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探索长三角跨区域协作创新发展新路径。加快园区平台互通共进,加强各板块之间的精准对接,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园区管理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打造锡通园区跨江融合样板。

双方还将加快文化旅游互联共兴,进一步拓宽“大旅游”合作思路,创新营销模式,加大旅游文创产品合作开发力度,不断培育文旅产业新增长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