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即时发布>> >> 正文

“江海风韵•点赞南通”首场网友采风活动启动

2020-05-13 17:45:31 来源: 南通网

(采风团在沪通长江大桥)

5月13日,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江海风韵•点赞南通”网友采风行系列活动首站在通州正式启动。由本地网媒、自媒体、摄影网友代表组成的30余人采风团走进部分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现场,零距离感受南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浓厚氛围。

(沪通长江大桥宛如钢铁巨龙蜿蜒盘旋在江面之上)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采风团先后来到沪通长江大桥、南通西站、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等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沪通长江大桥全长11.072千米, 2014年3月开工,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梁。大桥通车后,将有利于加快建设我国沿海铁路快速通道,促进长三角城市群经济一体化进程。

(网友镜头里的大桥建设者)

目前,大桥已经进入通车倒计时,建设中的南通西站也在为联调联试做最后准备。经过实地探访,网友们纷纷为现场建设者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点赞,并对南通开放畅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充满期待。

(江苏最美乡村“开沙村”给采风团留下深刻印象)

阡陌交通,屋舍俨然,丰富的湿地和植被资源,在五接镇开沙岛,这些美景给采风团留下深刻印象。依托这座长江中的小岛,开发建设的房车露营地、洲际梦幻岛等生态旅游项目也让网友们体验了把乐趣。

面对新时代南通发展的美好前景,采风团的网友们表示今后将大力创作多种形式的新媒体作品,利用自身影响力为南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积极传播正能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南通将以“江海风韵•点赞南通”网友采风行、“全面小康•e起奋斗”走进村镇等系列活动为抓手,全年以组织网民实地探访形式开展20余场活动,在网上奏响“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促进内需加快恢复回升”的激昂号角,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