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如东“云招商”按下快进键 一季度实现外资到账1.526亿美元

2020-05-25 08:46:19 来源:

(记者杨新明 徐爱银 通讯员万璐璐 贾兆亮)精准对接产业项目,疫情面前屏对屏招商不停步,如东一季度实现外资到账1.526亿美元,提前三个月完成上半年任务。

抗击疫情期间,招商人员出不去,意向客商也进不来,但如东项目推进却没有因此按下“暂停键”。总投资1亿元的阿特密特特种橡胶及其制品项目是袁庄镇2019年重点跟踪的项目,疫情暴发后,双方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推进会,答疑解难,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疫情面前招商不停、力度不减,关键在于创新招商方式。疫情期间,如东各镇区招商频出新招,对在谈项目加大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洽谈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对有意向签约的项目,采取电话、邮件、网络视频等方式与投资方深入沟通,项目签约从“见面签”变“邮寄签”;对已成熟的项目第一时间做好项目预审、土地招拍等工作。

“以‘融入苏南、对接上海’为目标,疫情期间,各镇区采取‘云招商’的方式充分挖掘招商信息,一季度在手10亿元以上项目信息已有近20条,新设外商投资企业5家,注册外资5500万美元。”如东县商务局副局长张铁军说。

3月份开始,如东招商工作逐渐恢复“走出去”的常态,“云上”和线下齐发力,以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新材料、安全防护等六大产业为抓手,拓宽招商渠道,做强实体经济。

聚力招商的同时,如东紧盯威名石化、华能盛东、飞鸽物流等一批重大外资项目,全力保障服务,推进快基建、快达产。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一季度外资到账超过6000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一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