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港闸赴苏州昆山、无锡梁溪对接洽谈

2020-05-31 08:45:2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深化交流合作 加快跨江融合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28日、29日,港闸区党政代表团跨江对接,在苏州昆山市举办2020港闸(昆山)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赴无锡梁溪区考察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在苏州昆山举行的恳谈会上,12个项目签约落户港闸,总投资额超百亿,涵盖5G通信、汽车电子、智能装备等产业。港闸区承诺,把全天候、不打折的“保姆式”服务发挥到极致,用手续最简、效率最高的“港闸政务速度”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在无锡梁溪,港闸区代表团重点考察了先进产业、都市经济情况,两地签订加强跨江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建立起党政干部全方位交流机制,加强园区合作共建,加强楼宇经济发展,共抓产业转型、高效发展;建立双方企业家互动交流机制,推动两地企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在旅游品牌推广、景区线路设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两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