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05-31 08:43:4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本网讯 (记者徐亚华)5月30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晖,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今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保障体系建设有力,重点任务落实有效,大战大考担当有为,较好完成了退役军人事务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4万多名退役军人和2000多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奋战“疫”线,充分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群体“退役不褪色”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军队改革阶段性目标的重要一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做实就业创业工作,做亮双拥创建工作,做优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坚持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大力弘扬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追求,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坚持以组织领导为保障,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夯实“一把手”工程,抓好常态化考核,切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狼性”干部队伍,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姜永华、赵闻斌、张轩出席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