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通沪铁路试运行 持续至正式运营 每天均有47对列车“试跑”

2020-06-01 09:43:2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通沪铁路试运行 持续至正式运营

本网讯 (记者 朱蓓宁 彭军君)5月30日,通沪铁路首日试跑引发市民广泛关注。昨天,仍有不少市民兴奋地在朋友圈分享在不同时段看到贴地飞行的和谐号掠过沪通长江大桥的画面。针对市民关于通沪动车为何频现的疑问,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5月30日起至通沪铁路正式运营时止,都在进行动车组列车运行试验,每天开行管内运行试验列车47对。所以,市民看到的是试验列车。


试运行使用的列车与正式开通运行的动车组列车基本一致,与正式运营列车不同的是,运行试验列车是模拟办理客运业务。列车运行方向为:赵甸至黄渡、南通西至平东线路所方向为下行,反之为上行。运行试验动车组列车在上海、上海虹桥、海安、南通、南通西、张家港、常熟、太仓、太仓南、安亭西站有停点的均为模拟办客。运行试验期间,在保证运行试验的前提下,结合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等试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