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给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集中授课

2020-06-04 08:31:1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奋力建设高水平平安南通

本网讯 (通讯员江英 刘祎)6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走进南通市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建设高水平平安南通、高品质法治南通》为题,给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姜永华围绕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平安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平安法治南通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扎实抓好平安法治南通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平安法治南通建设重点工作,姜永华强调,在平安建设方面,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高位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务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法治建设方面,要推进科学立法,强化依法行政,提升司法质效,深化全民普法。同时要强化智能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平安法治南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合力打造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认可的平安法治南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