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开工建设到办结不动产证仅8个月 如皋高效服务重大项目投产

2020-06-09 09:47:10 来源: 南通网

5月28日下午,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姚芸难掩激动的心情,在朋友圈晒出了刚拿到手的不动产权证。“项目从落地到投产不到一年,之前我的同行还不信,今天把证晒出来,让大家看看这就是如皋速度!”

去年5月,如皋工业园区招引的台企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注册,从签约、清障、跟进到开工仅用了36天;从建设、竣工、验收到办结不动产权证仅用了8个月,创造了如皋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新纪录,刷新项目服务新“皋”速。

并联推进成就“如皋速度”

2020年是如皋“大项目突破年”,对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建设,由该市领导挂钩联系,实行月度现场观摩、季度考核点评等推进机制,提高项目投入质量和效益。

春节过后,盈达机电项目进入竣工投产的关键阶段,如皋工业园区主要领导和如皋市相关部门主动来到项目工地指导服务,一手抓防疫,一手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争取时限内完成的项目验收清单的规定动作,各个单位跑出接力赛的加速度。如皋市委办、市纪委牵头住建局安监站、质监站、消防技术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现场帮助企业查找问题、排查漏项;如皋市项目办组织行政审批局规划监察大队、不动产登记中心、节能办、档案馆、生态环境局、城建档案馆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奔赴项目现场,围绕竣工验收及申办房产证等相关事项面对面辅导,让企业提前备齐资料,项目验收一次通过。

“店小二”创造“如皋速度”

“一切为企业着想,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人人争当项目服务的五星级保姆。”如皋工业园区成立项目帮办小组,明确一名专职帮办员,手机24小时待机,随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让企业专注围墙内的事、围墙外的事不用操心,用高效服务为企业投产摁下加速键。

项目建设是检验作风的试金石,如皋坚持“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以“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项目服务“绿色通道”,深化容缺预审和容缺建设等服务机制,最大限度压缩“三证”办理时间。

“如皋速度”催生亿元企业

“今天生产了1688平方米金属洁净板,这是澳洲客户下的订单,共有3万平方米。”4日,姚芸告诉记者。

盈达机电项目第一年设计产能10万平方米,6月上旬试生产后,国内外订单纷至沓来,仅仅几天就接到来自北京、广州、成都等地的6家疾控中心、7家医院的单子。

姚芸说:“‘如皋速度’为企业能迅速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从订单来看,我们有信心投产当年跨进亿元企业行列。”

通讯员 顾如江 冒妍

记者 杨新明 徐爱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