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政协开展提案办理面复协商活动 推进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2020-06-11 09:56: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10日,市政协开展“推进我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提案办理面复协商活动,组织市政协委员前往海门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进一步为推进我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活动。 南通是全省远洋渔业起步最早地区,共有远洋渔业企业3家,在外渔船42艘,2018年远洋渔业产量2.5万吨,占全省总量85%左右,在全省远洋渔业中处领先地位。然而,我市在产业规模、发展水平、发展质量和组织管理等方面与先进地区还有很大差距。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提出了“关于推进我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从我市远洋渔业现状、存在难题、如何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提出相关建议。

提案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提案所提建议,把握住我市江苏新出海口建设的战略机遇期,通过完善激励政策,创造远洋渔业发展有利条件;夯实发展基础,加快远洋渔业产业基地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提高远洋渔业发展质量;创新发展机制,提高远洋渔业竞争力;创新培养模式,加快人力资源队伍建设等方式,推进我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