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8大类突出环境问题 整改完成率超96%

2020-06-13 11:20: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吴霄云)曾经的启东市紫薇河区域由于未配套建设污水管网,导致周边生活污水直排,河道常年黑臭。该污染问题被列为首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重点信访问题。今年,启东封堵沿线128个排污口,增设5公里污水管网,从源头上控污,实现了紫薇河“长治久清”。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截至目前,经相关部门前期梳理出来的8大类1367个突出环境问题,申报完成整改率已超过96%。

这8大类环境问题来自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长江经济带环保审计交办问题、省市人大交办问题、省政府挂牌督办问题、市委市政府交办问题。

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目前,全市共约谈109人,问责143人。针对交办问题,责令1153家企业整改,立案处罚668起,处罚金额8870余万元。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治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整改标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问题整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