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妇联来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改革情况

2020-06-25 14:14: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23-24日,江苏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彤一行来到南通,专题调研五年来我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改革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参加活动。

张彤一行先后调研了港闸晶城科创园妇联、海安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妇女儿童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处置机制建设、立发街道七星湖社区“双员双联双助”行动机制和妇女议事会“家家访 月月谈”机制建设、如皋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基层微组织、惠姐妹微家等,了解五年来我市基层妇联组织的变化。每到一处,张彤一行都和基层妇联干部交流,倾听基层妇女群众心声。

五年来,南通市妇联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总目标、新时期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总要求,对标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7大项31个重点改革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推进,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在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彤充分肯定了南通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与改革工作,她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完善“双员”制度,形成相应的奖励机制,激发巾帼网格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