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召开新一届“三员”聘任会议

2020-06-24 09:16:1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我市召开新一届“三员”聘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金帅)23日,我市召开新一届“三员”聘任会议,50名同志被聘为第三届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20名同志被聘为第二届纪检监察系统社会监督员。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不断畅通监督渠道、整合外部资源,通过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及群众中聘请一定数量的“三员”参与监督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尤其是建立社会监督员制度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推动形成了规范公开、内外结合的纪检监察权力监督体系。


韩方要求,新一届“三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监督底气,积极参与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调优方式方法,聚焦监督重点精准发力,做到真监督、会监督、敢监督,善察实情、深挖问题、敢讲真话,切实担负起监督职责。要发挥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纪检监察机关精准施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环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