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启东贴心“项目管家”助力企业发展

2020-06-23 08:42:1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贴心“项目管家”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总投资2亿元的启东科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外科术中止血电极项目,很快办结施工许可证。

回顾该项目土地、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三证”办理历程,科雄公司总经理助理邢伟颇为感慨:“幸与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签订一纸代办协议,才让我们轻松地拿到了项目开工‘准入证’,代办中心不愧是我们的‘项目管家’!”

邢伟口中的“一纸代办协议及‘项目管家’”,就是企业与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签订委托协议后,由该中心代办团队对项目报批手续实施全程打包管理,让企业获得最为省心的流程最佳、时间最短、效率最高的“管家”效应。

受托首日,启东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即指派专职代办员李晓岑作为科雄公司的“项目管家”,她为企业完成了全流程申报方案、申报路径图,还拿出了相关报批环节材料清单等“管家”计划。同时,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两天后,“项目管家”帮助企业备齐了土地证申报材料,并一次性通过窗口审核,顺利获取了土地证。

当李晓岑着手为科雄项目审办“工程规划许可证”时,因容积率问题卡了壳,项目建筑指标因此迟迟未能核定。对此,李晓岑建立了线上线下“6方微客厅”,将代办中心、企业、设计单位、所属区镇、规划部门、审批部门等相关经办人员拉进群,共同查找症结,会商解决办法。

通过会诊,设计院以最快速度修改设计方案,规划部门第一时间加以审核。与此同时,“项目管家”则协助企业备齐申报材料,仅用半天就完成了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审批出证。

在科雄公司与施工方签署施工合同后,“项目管家”又联手区镇代办员现场指导企业完善质监安监申报材料,帮助完成合同归集,并告知最新审批政策。如抗震防雷审查证书已包含在审图合格证内,现场围挡如何按最新要求建设等,避免企业因不了解新政而多走弯路、耽误进度。随后,“项目管家”又对企业准备的施工许可资料提前预审,通过多力协作,企业于6月1日当天就拿到了这张还冒着“热气”的施工许可证……

通讯员 黄玲玲 郭森

记者 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