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6-26 19:24:22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省、市行“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将廉政教育置于全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位置,积极营造全行廉洁文化氛围。  

一抓认识提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条例》和《准则》,从方向上找准教育切口、在思路上破解教育难题,帮助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言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坚守纪律底线。

二抓效能提升。紧密结合支行工作实际、结合干部员工的岗位实际,不断改进廉政教育模式,注意提升廉政教育效能。如:加强内控案防管理、与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责任状、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上好廉政教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宣誓等,通过党纪、政纪、法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抓制度防控。认真梳理全行各部门、专业岗位廉政风险,通过学习和不断完善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个性化岗位廉政风险管理,通过廉政谈话、家庭走访及结合内控案防进行专题岗位廉政教育制度的落实等,全面实施对廉政风险的动态防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