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启东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启用

2020-06-28 08:40:36 来源:

系省内首家独立于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的自助平台

23日,启东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正式启用,系省内首家独立于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地处闹市区商业中心的综合性智慧政务自助平台。

首期共配置自助服务终端20台,其中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配置政务服务、不动产查询、税务发票代开、交通违法处理、公积金查询、社保服务等自助终端7台;智慧政务服务区配置智能自助办理工作台、不动产申报、不动产权证打印、港澳台电子通行证签注等自助终端13台,工作日配备专业导服人员,随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整个服务大厅可办理各类业务1726个项目。该大厅启用后,启东市的政务服务将从之前的“5×8小时”升级为“7×24小时”,政务服务不再受时间限制。

通讯员黄燕鸣 丁路健 袁竞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