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

2020-06-29 09:05:2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级机关工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会

本网讯 (记者张烨)28日,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对五星级党支部、学“三宝”答“四问”优秀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

黄卫成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机关;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的模范机关;发扬“狼性”精神,建设真抓实干促发展的模范机关,紧扣工作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加油干、扑下身子攻难题,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勇于担当、奋力追赶,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精彩华章。


会前还举办了党务知识竞赛决赛,市税务局获一等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