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又添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国盛智科昨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2020-07-01 08:16:16 来源:

(记者卢兆欣 通讯员陶琦)昨天上午9点30分,上海证券大厦五楼交易大厅,随着一声洪亮的锣声敲响,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国盛智科,证券代码:688558,首发新股3300万股,每股价格17.37元,募集资金5.73亿元。这是我市第二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科创板少数无条件过会企业之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等为国盛智科鸣锣开市。

位于港闸区的国盛智科作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30强企业,是国内先进的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多年来,公司专注科技创新,秉承工匠精神,始终致力于中高档数控机床开发,自主研发的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实现了对德国出口,关键技术实现了进口替代,在国内金属切削高档数控机床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王晖在致辞中说,城市的崛起、企业的壮大,都离不开金融特别是资本市场强有力的支持。一直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优化企业上市扶持政策,开辟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指导和服务。目前,全市共有上市公司45家、新三板正常挂牌企业59家,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上市“南通板块”。

王晖希望国盛智科以科创板上市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围绕主业精耕细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数控机床行业的“单打冠军”。恳请上交所各位领导和金融界的朋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南通企业上市工作,帮助南通更多的优秀企业实现挂牌上市梦想。他表示,南通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鼓励支持更多企业上市特别是登陆科创板,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