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现场知识竞赛

2020-07-01 08:19:36 来源:

保持学习定力 增强干事定力

(记者严春花)6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扎实推动市总工会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并讲话。

此次现场竞赛由市总工会机关在职干部党支部4个党小组和直属事业单位4个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经过“轮番酣战”,产生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葛玉琴在讲话中强调,南通迎来了百年未有的新机遇,工会人一定要努力与时代同行、与学习同路。要锤炼政治定力,把牢理想信念的“定盘星”。要保持学习定力,充满能力提升的“蓄电池”。要增强干事定力,加满干事创业的“汽油箱”,时刻保持个人能力与时代要求同步更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