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我市布点重点企业称重监控系统

2020-07-04 09:29:46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我市布点重点企业称重监控系统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通市率先在海门崇海汽渡、临永汽渡等28家重点企业试行称重监控系统,年内将在全市183家重点企业推行,以求全面实现对进出车辆超限超载的实时监控和管理。

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危害巨大,影响广泛。尽管有关部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整治,但仍然屡禁不止、时有反复。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南通市治超办经过认真调研,决定率先在海门重点企业试行称重监控系统。今年以来,海门市交通、公安、应急、住建、发改、市监等部门联合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截至6月底,海门全市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2755人次,交警1368人次,检测货运车辆3642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34辆,处罚6.77万元,记分531分,卸驳载1896.65吨,处罚企业10家,停运车辆28辆。

此外,今年我市还将在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新增动态称重检测设施28套。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沈国华 包宏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