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巡查沿江险工险段 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2020-07-14 09:49:0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昨天,副市长赵闻斌率队前往如皋市新跃涵洞、长青沙西南侧等地,巡查沿江险工险段,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我市主江堤全长167.3公里,为50年一遇防洪标准。沿江共有6处重点险工段和10座大中型穿堤建筑物,目前险工段情况基本稳定,穿堤建筑物运行工况良好。

在新跃涵洞,永平闸社区的多名防汛值守人员已经到岗就位,赵闻斌询问了水位变化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身安全。针对新跃涵闸标高尺损坏的问题,赵闻斌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

长青沙西南侧水深流急,河坡状况不稳定,是我市堤防巡查、监测的重点。赵闻斌一行查看了江堤和值班驻点情况,他要求沿江各地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沿江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班人员必须在一线值守,如皋、通州两地要加强岛上巡查力度,防患于未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