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 市人大开展执法检查

2020-07-14 09:49:4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率队,就我市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当天,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南通开发区、苏锡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汇报,分四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现场检查,仔细查看园区、企业等安全生产台账,并对部门负责人、被检查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等开展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知识测试。

陈惠娟对南通开发区、苏锡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她说,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并积极配合执法检查,同时抓好整改,努力提高执法检查的实效。执法检查组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更高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沉到一线到关键领域、关键节点不断发现问题,尤其是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不断推动相关部门改进工作、解决问题,让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在南通落实落细。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