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组织专题学习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2020-07-14 09:50: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天,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

封春晴强调,要切实找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着力重点。围绕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围绕抓好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轮训。围绕抓好党的组织体系、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创新力度,突破难点瓶颈,不断提高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