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7-21 08:50:3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压紧压实责任 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顺利完成“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工作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南通市“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工作的实施意见》,决定7月23日召开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会议强调,行政区划变更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一要讲政治、守纪律。自觉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大局利益,个人需要服从工作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人事、财经等工作纪律,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二要聚合力、抓推进。行政区划变更工作程序多、工作量大。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在市“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组织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保稳定、促发展。突出程序规范,依法依规稳妥推进行政区划变更,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凝聚发展力量,切实做到目标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确保区划变更后的工作劲头更足、队伍活力更强、发展前景更广。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的汇报,强调要紧盯巡察重点,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查找政治偏差,持续推进政治体检,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加强工作覆盖,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科学谋划下阶段监督重点,围绕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基层减负、安全生产等开展专项巡察,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严格对账销号,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水平。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我市《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推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要通过专业化选任、专业化明责、专业化管理、专业化培育、专业化保障,加快形成“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体系,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能岗匹配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系列文件修订情况汇报,指出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各地各部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