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央视聚焦南通税务稳外资硬核举措

2020-07-30 09:22: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章兵)昨天,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以《用活用好稳外资政策 提振外企信心》为题,关注了南通税务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助力经济发展的“硬核”举措。

位于南通开发区的精技电子是新加坡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这两年因产能扩大需要,外方股东一直筹划追加投资。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外方打了退堂鼓。得知企业顾虑后,南通税务人员立马登门,给企业解读了“利润再投资”优惠政策,也就是境外股东从境内被投资企业取得的利润,直接用于境内再投资的,投资期间无需再缴纳企业所得税。这项政策一下子消除了外方股东的后顾之忧,最终,企业获得了新加坡方面的500万元新增投资。精技电子(南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严翔透露,企业今年上半年经营逆势增长,销售突破人民币一个亿,同期增长了36.4%。

今年以来,我省稳外资政策加大马力,围绕外企当务之急出台“23条”硬核举措,南通积极落实,用好省级下放权限,实行更加灵活的激励机制,助力外企开拓国内市场,稳住了外资基本盘。仅“利润再投资”这一项政策,南通就有19家外企享受到了优惠,推动再投资10亿元。“加强版”贴心服务进一步提振外企信心,不少企业在“后疫情”时期的投入力度不降反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