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农工党省委来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考察调研

2020-07-29 09:13:5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农工党省委来通开展 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考察调研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相关部署,27-28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带队在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考察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监督组还听取了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全市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夯实安全基层基础。我市从四个方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提高站位、强化组织,确保专项整治稳步开展。二是明确标准、强化引领,确保专项整治对标推进。三是建立机制、强化管控,确保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四是聚焦问题、强化攻坚,确保专项整治精准高效。

周健民说,南通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新、措施实。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以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让安全第一的理念变成生产、生活的一种习惯。农工党省委将紧密结合国务院督导组移交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切实帮助南通查漏补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协商交流,共同研究对策,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监督组还考察调研了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南通万象城等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