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集中培训

2020-07-28 09:54:26 来源:

推动统战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徐亚华)2020年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27日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思结合、以学促做,进一步焕发做好统战工作的精气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动员讲话中,沈雷用“规律、思维、方法、队伍”四个关键词,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充分认识统战工作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客观规律,这是做好统战工作的前提。把握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规律,要准确把握一致与多样的关系、传统与创新的关系、务虚与务实的关系、重点与全面的关系。他说,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首先从思维上进行转换提升,培养和增强系统思维、辩证思维、问题思维、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运用新思维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要求,面对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要在方法路径上进行优化提升,重落实、会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会创新、打品牌,牵好头、聚合力,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他强调,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自觉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担当过硬、形象过硬,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需要的过硬队伍。

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的50名骨干成员和全市各地的45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培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