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28 09:51:33 来源:

通过“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议案

(记者张烨 实习生马玉琴)2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和决定南通市“两区一市”行政区划变更有关事项,审议并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议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惠民出席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7日省政府下发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我市撤销崇川区、港闸区,设立新的南通市崇川区;撤销县级海门市,设立南通市海门区。会议决定,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崇川区代表团、港闸区代表团合并转为崇川区代表团,海门市代表团转为海门区代表团。原崇川区、港闸区和海门市选举产生的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除了按代表法规定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情形外,代表资格继续有效,任期至2022年初换届时为止。新设立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原海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转为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原海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转为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庄中秋提请了关于恽爱民等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和关于恽爱民同志代理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恽爱民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代理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并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任命马晓霞同志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会议接受俞昕水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的请求;接受王鸣昊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受王晖市长委托,提请关于曹海锋等同志职务调整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曹海锋同志为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任命张炎同志为南通市信访局局长,免去王凯同志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免去李学义同志南通市信访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同志提请的任免袁绍云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新任命人员集中进行了宪法宣誓。

庄中秋强调,新任命人员要牢记誓言、不负使命,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信仰、弘扬宪法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为落实“三个全方位”、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