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召开国资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7-30 09:37: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上午,全市国资系统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总结市属出资企业经营改革和发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半年,市属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0.88亿元,同比增长6.1%,实现利润5.16亿元,上交税费4.18亿元。截至6月底,市属国企资产总额2194.0亿元,资产负债率较年初下降1.71个百分点,市属企业营收、利润、负债率等指标总体保持在合理水平。

单晓鸣要求,市国资系统要全面提高认识、全力主动作为,做大做强主业,推动资本运作、片区开发,进一步培育壮大上市公司,增强国企实力;要发展与规范并重,发挥好外部董事、专职监事、审计监督专员作用,推动国企健康发展;要狠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化工企业、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力度,进一步做好风险防范,不断提升监管实效;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完善国企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成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