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四名窃贼盯上居民家宠物猫 受害人损失近15000元

2020-07-30 10:42:37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四名窃贼盯上居民家宠物猫

现在不少市民都喜欢养宠物,人和宠物朝夕相处,有着深厚的感情。一些不法分子盯上了这些居民家中的宠物伺机偷盗,继而获取不法利益。7月中旬以来,启东市寅阳镇辖区先后发生两起宠物猫被窃警情,受害人损失近15000元。事发后,启东警方组织警力迅速展开侦查,一举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

7月13日7时许,寅阳镇拥政村黄先生家宠物猫屋门锁被撬,被盗金吉拉宠物猫4只,价值约5000元。7月23日6时许,黄女士报警称:其宅上养宠物猫的门把手被人扭断,家中圈养的10余只蓝猫被窃,价值约10000元。

接到报警后,寅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初步分析两起案件应为同一伙人作案,且系团伙作案,偷窃手段娴熟。被窃宠物猫数量较多,违法嫌疑人偷盗后进行售卖的可能性非常大。

针对该案切入点,民警将辖区宠物店作为案件突破点。经过大量走访排查,民警在一家宠物店内获得侦破线索,一举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撬锁作案实施盗窃宠物猫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