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防御第4号台风会商会召开 按照预案部署 做好各项准备

2020-08-04 09:54:4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3日,我市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会商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集各成员单位研判雨情汛情和台风发展态势,部署防台工作。副市长、市防指副指挥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中心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南方向约265公里的海面上。受“黑格比”影响,预计4日我市风力逐渐增大,最强风雨时段为4日白天到5日上午,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东南风陆上和沿江江面7~9级,沿海海面8~10级。

赵闻斌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防御台风预案,及早部署,提前做好台风防御的各项准备工作。气象、自然资源、水文等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和分析会商,严密监视台风动向。要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防台工作,主城区提前做好预排工作;加强对城市广告牌、建筑塔吊等高空构筑物、行道树及设施大棚、禽兽棚舍的安全防护;提前做好海上船只避风和海上作业人员、危险地区人员等的转移避险工作。要抓好长江岸线和险工险段防守,继续维持沿江IV级防汛应急响应,保持高度警惕。各地防指要加强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