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共话初心,建行南通分行与兴仁村党总支结对开展党建活动

2020-08-14 15:24:18 来源: 南通网

8月12日下午,建设银行南通分行与兴仁村党总支结对共建,邀请该村老党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参与“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暑期实践活动的学子们一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话初心”交流活动。

“党叫我到哪里,我就去哪里。党叫我挑重担,我就挑重担。”老村支书叶寄和同志向学子们讲述了他坚守初心、扎根农村数十年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他最为难忘的工作经历,鼓励学子们将正确的思想放在首位,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为乡村建设贡献力量,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去。

“想要的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会思考的问题,最初最想成为的样子,就是我们的初心。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当‘自我’价值和组织价值达成统一,这才是我们追求的人生价值。”南通通州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殷鲁宁同志寄语年轻人要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向下扎根、向阳生长,鼓励学子们在农村广袤大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学子们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代表李嘉媛还给村民们带来了“金智惠民·金融知识小课堂”。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纪录片、建行南通分行自制情景教学片《穿越时空的对话——红色家书》。本次活动,由兴仁村党总支书记胡年均主持。

下阶段,建设银行将继续秉承“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开放共享、服务群众”的服务理念,与更多党建单位结对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促进乡村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等资源共享共建,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新领域,实现为创业者赋能,为企业赋能、为乡村赋能,为社会赋能。(符凯雯,马莲娜,季晓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