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国务院交通专项督导组来通督导

2020-08-14 08:49:4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紧盯重点狠抓落实 确保整治见实见效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回头看”交通专项督导组,来通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风险防控,创新监管措施,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过程中,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32个重点领域之一,严密组织、精准施策,推进专项整治,今年以来,道路运输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听取专题工作汇报后,督导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紧盯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预防和压降重点县(市、区)的道路交通事故数。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运用大数据平台等技术手段,加强分析研判,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紧盯农村地区、电动自行车等重点领域、重点车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推动信息化管理等模式向农村延伸。要狠抓非法营运以及客货车超载、挂靠等难点问题攻坚,清单化推进,形成整改闭环,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此次专项督导,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重大风险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整治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督导检查重大事故预防工作的措施和问题、危险路段隐患排查和整治的情况、“两客一危一货”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

副市长张轩作情况汇报。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