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推动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0-08-15 09:41: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昨日,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会议要求,要结合统战工作大局和自身工作实际,学精神、明方向、理思路、谋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沈雷参加相关活动。

开班动员会上,《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社长王晓光致辞。中央、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分别围绕提升统战系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等,作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抓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不动摇。要充分认识到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在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推动统战工作全面开展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筑牢政治基础、把握主题基调、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会议强调,认清形势,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整体实力。要始终坚持“统战工作推进到哪里、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就聚焦到哪里”,完善机制、密切协作、矢志创新,力争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担当,提升能力,打造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狼性”干部队伍。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成员要将“狼性”融为自身的鲜明特征,做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将、功底深厚的专业良将、攻城拔寨的无畏闯将,推动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在全省争先锋、树标杆、出实绩。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宣传信息骨干,各民主党派、系统单位宣传信息骨干和统一战线特约信息员等参加培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