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0-09-11 09:43:0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徐亚华)昨日,我市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的党内法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制度安排,为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会上,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相关专家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方分工负责的“大宣传”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条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准确把握《条例》对宣传思想工作根本任务的工作要求,确保《条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