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3企业跻身全国电子信息百强

2020-09-17 09:50:0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记者15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我市的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光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该榜单在电子信息领域内具有一定权威性,百强企业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方面为主要依据,同时参考企业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进行综合评审。入榜企业均以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为主,且电子信息产品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60%(含60%)以上,2019年主营收入30亿元以上,且近三年未连续亏损。

目前,我市共有电子信息产业规上企业346家,形成了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材料、光通信等领域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并在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光纤光缆、铝电解电容器、高性能电极箔等多个细分领域全国领先。

今年以来,在一批骨干企业带动下,全市电子信息回升势头明显,企业生产经营恢复较快,保持平稳增长。其中,中天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光纤预制棒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特种光纤、海底光缆等技术水平位于行业前列,连续多年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今年位列百强名单的第17位。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