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公交“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即将上线

2020-09-19 09:07:48 来源:

相约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中国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有关部署,南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9月21日启幕,届时将推出市民公交体验日、定制旅游专线开通、江海文化主题车厢上线、绿色出行学术沙龙、员工关爱、文明礼让斑马线等7项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活动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7日。南通公交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富有公众参与性的宣传和体验活动,深入宣传绿色出行的意义,进一步推动我省交通强国和美丽江苏建设,同时宣传我市创建公交优先示范城市、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等方面所做工作,推动绿色出行进公共场所,积极推广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理念和措施,提高公众绿色出行意识。

活动期间,南通公交将组织工作人员和公交志愿者深入狼山游客集散中心,设立咨询点及服务点,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引导乘客有序乘车、文明让座、绿色出行,并征求市民有关公交出行需求、优质服务提升等意见,解答有关公交线网规划、线路优化调整问题。此外,南通公交还将邀请乘客代表深入公交一线,参观智能调度中心、公交停车场、智慧电子站牌等,实地了解、记录、体验、感受公交人的工作状态,加强乘客与公交员工的互动沟通,架起“民生连心桥”。记者江建华 通讯员梁新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