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020-09-20 08:58:52 来源:

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 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实践力量

(记者 张烨)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分析问题、指导实践和开展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实践力量,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封春晴要求,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领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抓落实。落实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建设这一根本要求,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抓落实。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江海党建四大工程”,充分彰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强大真理力量。要突出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抓落实。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保持清醒,紧盯短板,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要发扬担当精神,身先士卒抓落实。

会上,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学有关篇目,并交流学习体会,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