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2020-09-23 08:29:3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将各项安全举措全流程落实到位

本网讯 (记者刘璐)22日上午,副市长潘建华率市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分管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排查风险隐患,将各项安全举措全覆盖、全流程落实到位,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督查组首先来到南通开发区一火锅店,抽查餐饮企业液化气瓶规范使用、燃气安全操作等情况。在苏锡通园区一加油站内,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站内加油、卸油操作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消防工具箱、应急设备等配备是否到位。随后,督查组又前往江海街道农贸市场,检查各项安全标示、消防设施、地面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要求,了解疫情防控和电线线路安全管理等情况。

潘建华要求,餐饮燃气要做好源头管理,对发现的非法气瓶或燃气供应企业违法行为进行溯源打击;加油站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管理与值班制度落实;农贸市场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以用电、消防等为主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