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0-09-25 09:47:1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烨)23日,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县处级退休干部乐龄培训班开班,传达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推进“江海银发先锋计划”,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水平,引导退休干部系统规划退休生活。来自市有关部门(单位)的118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46名退休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围绕党建和乐龄两大主题,精心设置了“六学”课程,并邀请我市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政治上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活上学《民法典》,远学江海先贤张謇,近学身边典型、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郭中良,党建学党支部工作业务,乐龄班学手机摄影,激发老干部们在享受乐龄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发挥好优势作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