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西亭镇党建与经济发展融合并进 资源共享共建共融

2020-09-28 14:22:04 来源: 南通网

9月22日,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国庆村与通州区西亭镇华芦村结成党建联盟,两村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城乡结合共建共融。这是融合党建在西亭镇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近年来,西亭镇将党建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通过完善体系、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努力使党建“软实力”成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西亭社区联合西亭税务所、市场监管西亭分局党支部,携手“鑫手相连”志愿者协会,形成了党员突击队,在抗洪救灾、征地拆迁一线勇挑重担,为夺取“双胜利”彰显党员先锋本色。西亭派出所党支部与八总桥村党总支进行“警村共建”后,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推广下延到村居第一线,成功化解公安部交办信访件1起,省级交办信访问题2起,派出所连续多年荣获优胜单位。

当天,华芦村党总支联合天生港镇街道国庆村开展了“国庆红·华芦兴红色阅读季”主题党日活动。国庆村党总支以“红心为民、绿色发展”为宗旨,打造“聚心”领航服务、“律心”法治服务、“新心”共建服务、“沁心”文化服务、“融心”家服务的党建品牌,使华芦村党总支一班人深受启发。华芦村党总支书记朱进表示,要认真学习国庆村的成功经验,打造用心服务特色品牌,引导全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徐祥忠 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