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海永推进安置小区封闭式管理 生活便捷不减安全更有保障

2020-09-28 14:23:18 来源: 南通网

9月22日,海门区海永镇政协工作组邀请本镇政协委员、部分城区驻镇委员、镇物业办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围绕“推进海永镇联想社区封闭式管理”这一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联想社区是安置小区,近年来,由于该小区没有专业的物业服务,居民也没有养成缴纳物业费的习惯,导致物业管理难题日益凸显。为了彻底改变现状,海永镇党委政府决定对联想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前期,海永镇政协联络委牵头镇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前往崇明区堡镇、城桥镇考察调研了农村安置小区封闭式管理利弊,以及社区管理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协商当日,大家畅所欲言。政协委员们就老旧封闭式小区基础建设改造、规范物业管理工作、物业费清缴、小区停车等问题,与镇物业办、居委会进行了互动协商,提出要从群众看得见的实惠入手,完善小区监控、安防等基础设施,让小区居民感受到封闭后生活便捷水平不减,安全更有保障。

协商过程中,镇政协工作组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微信建群等方式,积极探索“线上协商”沟通机制,邀请3位在外地或国外不便参会的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参与协商、建言献策,与居民代表良性互动。

协商结束后,海永镇党委政府同意联想社区封闭管理的协商成果,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小区封闭式管理相关工作,助力早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陈静 李逸楠 张林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