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推动信息技术与司法审判深度融合 我市成立全省首家智慧法院实验室

2020-09-29 09:18: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28日上午,南通智慧法院实验室揭牌成立。作为全省首家智慧法院实验室,其将推动信息技术与司法审判工作深度融合,为新时代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注入新动力。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孙福辉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共同为智慧法院实验室揭牌;副市长王洪涛在仪式上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参加活动。

建设智慧法院实验室,是南通智慧法院建设的又一项创新实践。南通中院与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将合作共建智慧法院实验室,共同开展智慧法院建设关键技术研究。南通中院将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司法审判新路径,让更多更好的智慧法院创新成果服务审判执行,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当天,南通智慧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等16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获聘成为首批委员,并在座谈中为智慧法院建设献计献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