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 10月底前全面完成安置任务

2020-09-29 09:19:3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闻斌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34人、接收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143人,均按要求全面完成安置,经验做法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誉为“南通经验”并在全省推广学习。

沈雷在讲话时说,今年是国家基本完成国防和军队改革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高质量完成安置任务更具特殊政治意义。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树立更高站位抓安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力安置使用好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要拿出更实举措抓安置,严格落实政策,科学编制计划,突出安置重点,把退役军人安排到最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岗相适、才尽其用;要凝聚更大合力抓安置,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纪律、强化督促检查,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安置任务。

今年,全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158名,另有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144名。我市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师团职军转干部安置,对功臣模范和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以及特殊岗位的军转干部,按政策予以照顾优待;认真研究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后遇到的新情况,用足用好现有政策;通过加大事业单位编制落实、加强国企招收人员计划统筹等办法,做好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同时,强化制度创新,推进“阳光安置”,确保我市军转安置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将移交安置“南通经验”打造成“南通品牌”。

会上,南通军分区、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作了发言,海安市、市人社局进行了工作交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