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十三五”干教重点创新案例评比启动

2020-10-10 10:03: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通祖教)昨日,南通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十三五”期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创新案例评比工作的通知》,对“十三五”期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创新案例评比进行部署。

此次评比旨在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全省干部教育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梳理“十三五”期间我市干部教育工作的创新做法,总结归纳我市干部教育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重要成果,以此推动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申报选题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突出原创性,围绕《条例》《规划》实施以来针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所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申报。各县(市、区)至少申报2项,市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至少申报1项,鼓励其他市级机关部门积极申报。经项目初评、终评,对入围的20个项目组织评审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对入围的20个项目情况将汇编成册,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广。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